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李逸黑胶唱片的最新市价



点击图片查看原址

在网上输入了(李逸的黑胶唱片),网上google search的搜索显现出来很多页的结果,其中在ebay网站发现一位朋友,慷慨让出他手头上珍藏的其中两张—李逸的黑胶唱片,标价还是四十九块九美元一片呢。如今得知李逸的歌,在市场上是值得这个高价位,相信李逸大哥在泉下,也觉得蛮安慰的。

虽然李逸逝世就要三十周年了,市场上还能找到的黑胶唱片是买少见少了,如果你们有兴趣。不妨向你们的旧左邻右舍打听,在他们封尘已久的储物室内,是否保存着李逸的某片专辑吗?


4 comments:

日落黄昏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日落黄昏 said...

等有空要去找找我那个以前邻居朋友,我有和你说过的哪位。看看他还要不要有没有,如果他不要帮他买过来。

Unknown said...

您好!我这有李逸黑胶唱片要賣?

李逸迷 said...

如果您有李逸的黑胶唱片要卖的话,你可以联络我,在面子书上打我的名字即可找到小弟了!戴伟雄